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2019年劳模推荐评选启动

将评选省劳动模范500名省模范集体100个

2019/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方 宏)近日从兰溪市总工会获悉,2019年省劳动模范、省模范集体开始评选。
    据了解,省劳动模范的评选范围是在我省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人、农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劳动者。省劳动模范推荐人选,原则上应具备市(厅)级综合性表彰奖励的荣誉基础。省模范集体的评选范围是在我省各行各业中作出特别贡献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及社区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等社会组织。已获得省劳动模范、省模范集体的个人和集体不参加评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五年内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环保事故、重大治安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刑事案件,存在重大失信行为,拖欠职工工资、劳动关系不和谐、未组建工会、未建立职工代表大会和集体合同制度的单位和责任者,不参加评选。
    此次将评选表彰省劳动模范500名、省模范集体100个。获评省劳动模范和省模范集体的个人、集体,将被授予荣誉称号,颁发奖章、证书和奖牌。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