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调研棚改工作时强调

再接再厉 克难攻坚 加快扫尾

2019/01/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1月25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到市城改办,调研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强调,棚改攻坚战已到了扫尾清零阶段,越是到这种时候,越要强化攻坚力度,思想上必须再重视,思路上要再调整,执纪上要再强化,再苦再难也要一干到底,全力完成扫尾任务,为推动城市转型、改善民生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领导吴一成、吴丽娅、邵茂良、何忠云参加调研。
    2017年全市启动下金、张村等8个城中村和桃花坞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涉及被征收户4091户,改造面积70多万平方米,目前已进入攻坚扫尾阶段。2018年棚改区块已购房户的房屋收购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开展。
    前期,市城改办和各指挥部紧紧围绕攻坚、收购、稳定等工作,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云栖居(黄大仙5号地块)、尚品居(上尚城南侧地块)、江宁居(扬子江东侧地块)、陶然居(盛世闲庭西侧地块)、尚方居(尚方村地块)、云水居(枣树南侧地块)等六个安置房项目建设也在加快推进。
    会上,市城改办、各指挥部和攻坚组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攻坚举措。
    听取大家发言后,朱瑞俊指出,前期的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攻坚进入扫尾阶段,越往后越要克难攻坚,必须抓住有利时机,乘势而上,再攻坚再突破,加快推进攻坚扫尾。
    朱瑞俊强调,思想要再重视。涉及攻坚任务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认领任务,主动上门做思想工作,要加密工作频率。同时,有关市级领导要靠前工作,加大协调力度,积极介入,与部门单位和攻坚人员一起攻克难关。
    朱瑞俊强调,思路要再调整。要进一步了解征迁群众的诉求,想尽一切办法让征迁群众了解政策、理解政策,守住政策底线的同时,精准做好工作,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同时,要坚持法治思维,坚守法律底线,依法使用行政手段,全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确保扫尾工作顺利推进。
    朱瑞俊强调,执纪要再强化。要深入摸清情况,有关部门要加大对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将违纪违法问题处置到位,形成震慑。同时,要加大通报、考核力度,全力推进棚改攻坚,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