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2019/01/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兰溪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各级劳模,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25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纪平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应佑华、徐永萍和省劳模王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林纪平都亲切地和劳模们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作用,为兰溪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月24日,兰溪市委常委金建荣一行慰问了省部级劳模黄友洪和省模范人民警察姜瑞,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信,并祝劳模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走访中,金建荣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多关心关爱劳模,以他们为榜样,形成学习劳模、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
    1月23日,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恒德一行看望了全国劳模丁丽英和省部级劳模章树根,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劳模们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云山街道,朱恒德一行还慰问了曾获省先进荣誉的郑耀桂,希望老人多注意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溪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建言献策。
    据了解,春节前,兰溪市总工会将走访慰问6位全国劳模、66位省部级劳模,营造全社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