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落实金华会议精神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

兰溪迅速行动开展安全大排查

2019/01/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1月26日上午,金华召开紧急会议,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后,兰溪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
    为深刻汲取近期全省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各方主体责任,1月26日下午,兰溪市建设局就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金华、兰溪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专题部署落实高层小区消防、燃气、建筑工地、市政设施、危旧房、直管公房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立即带队前往建筑工地、高层小区、燃气、直管公房等进行检查。
    安全重于泰山。当天下午,诸葛镇迅速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紧急布置会,并分组对辖区内的“低小散”加工点、企业、出租房、景区、木材市场、矿山、集镇、商贸城、宗教场所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辖区安全。
    兰溪市人力社保局则召开“两节”期间欠薪防处工作专项会议。目前,该局劳动监察大队已启动欠薪防处工作专项预案,全员进入24小时待命状态。兰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召集中层以上干部及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布置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并迅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度假区消防、餐饮、旅游设施等进行仔细检查,要求当场整改或责令限期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
    1月27日、28日,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分别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对各辖区和各行业领域内的建筑工地、企业、出租房等进行全面检查,并与主体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节日安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