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总结部署全市武装工作

2019/01/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1月25日上午,金华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部署2019年金华市民兵组织整顿暨征兵准备工作。会后,兰溪召开全市武装工作会议,表彰先进,总结部署全市武装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陈智军,市委常委周金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强军目标要求、深入推进动员准备的关键之年。召开此次全市武装工作会议,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着眼新年度目标任务,图新图强。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军,在党管武装工作上实现新提升。要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加强学习调研,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发展措施,以思想大解放促进武装工作大发展。要狠抓各项制度建设,一以贯之地坚持和落实各项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切实提高国防意识,使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要狠抓党委班子建设,按照“五强”标准,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理论武装,带头真抓实干,带头当好表率,切实把战斗堡垒建设得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大家一起干事创业、开新图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