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上华街道

马鞍徐村村民有了自己的村歌

2019/01/14 来源:

  本网讯“经济发展了,生活水平提高了,需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村里请了作曲作词名家写了《四海朋友聚一堂》这首歌,用文化引领村民,村歌唱的是村里的今昔巨变,是村民看得见、摸得着的事情。”该村党支部书记徐永良自豪地说,他们用唱村歌的方式激发村民爱党爱村之情,继续投身到新农村建设中去。

  近年来,在改革开放政策鼓舞下,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并建成了景观公园、党建广场、两座生态洗衣房和游步道等民生工程,村里的面貌一天一个样地发展着,村民生活蒸蒸日上。

  记者姜一峰通讯员杜学贵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