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培训环卫车辆驾驶员

2019/01/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1月9日,兰溪市一净城环卫服务有限公司邀请交警大队民警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对160多名环卫车辆驾驶员进行培训,旨在加强参与环卫作业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冬季交通安全系好“安全带”,掌好“方向盘”,确保文明出行、安全驾驶、规范作业。

  培训会上,民警结合相关法律常识和当前全市的交通现状,从提高防范意识等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加深了驾驶员对安全驾驶重要性的认识。同时,针对环卫车辆的作业特点,提醒他们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好自身安全。

  环卫工人表示,课上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和车辆驾驶技巧性常识对他们来说十分受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养成遵法守规、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