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马涧镇

马涧开出集镇人行道违停“第一罚”

2019/01/05 来源:

  通讯员丁怡颖

  近日,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马涧中队对在马涧集镇迎宾大道上违停的一辆绿色小轿车贴出了第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这也是马涧集镇范围内开出的第一张违停处罚单。当天,马涧中队执法队员在迎宾大道、骥兴路人行道上,对五辆机动车违停进行了处罚。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效果,马涧中队在严管严控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加强集镇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加大停车秩序管控力度。自去年12月13日开始,该中队秉承“先教育后处罚”的原则,对集镇范围内人行道违停车辆张贴温馨提示单,宣传相关法律法条,及时制止和劝导违停行为,引导车主规范停车。半个月时间下来,车主规范停车意识有所提高,良好停车秩序初步建立,但尚有极少数车主把车辆乱停乱放。

  接下来,马涧中队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集镇范围内人行道违停车辆进行处罚,确保集镇道路畅通、秩序良好。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