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外来投资企业商会理事(扩大)会

2019/01/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外来投资企业商会理事(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布置今年商会工作,抱团聚力,共谋发展。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吴一成、胡作滔、叶小虎参加会议。
    2018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兰溪市外来投资企业商会成员企业不畏艰难,在逆境中求生存、在困境中谋发展,为兰溪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年来,该商会着力优化企业服务,努力提升整体素质,建立健全商会制度,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外来投资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商会2018年工作,研究布置今年工作计划,公布了去年会费收支情况和今年会费收缴、开支预算的报告。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向外来投资企业对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各外来投资企业家们锲而不舍、锐意进取,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其背后是企业家的情怀,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新的一年,希望企业家们继续满怀信心、直面挑战、抱团发展,携手共创发展新局面。全市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服务,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