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渔政站在禁渔区开展生态修复工作

2019/01/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从去年7月1日起,兰溪正式施行禁渔区制度。制度施行以来,渔政部门先后在禁渔区查获三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当事人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通过对当事人批评教育,三起案件当事人都出具了悔过书,并主动出资委托兰溪市渔政站对渔业生态进行修复。

  上个月29日上午,兰溪市渔政站联合市检察院、公安机关在案发地黄店镇甘溪流域、横溪镇梅溪流域开展增殖放流工作,以对渔业生态进行修复。本次放流的主要品种为土著鱼种花鲢和黄尾密鲴,总数量为6万尾。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溪河鱼类资源和生物多样性,构筑和谐渔业生态环境,促进渔业生态修复、水质改善和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