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王新锋在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时强调

聚焦民生冷暖 优化企业服务

2019/01/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灵洞乡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他强调,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切实优化服务,畅通企业问题反映渠道,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乡镇(街道)和村要情系民生、服务百姓,加快各项民生事业建设。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叶小虎参加活动。
    王新锋走访的首站是龚塘村。今年,该村计划实施杨龚线改道工程,同时加快居家养老中心建设。“这两项都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务必要加快推进。”王新锋要求,灵洞乡、交通局、国土局等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切实加快杨龚线改道进度,同时为该村居家养老中心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村两委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做实事,狠抓各个民生项目落地。
    王新锋一行还先后前往合力海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往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效益、亩均税收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问需。
    “目前企业发展态势怎么样?有什么发展计划?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随后,王新锋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乡14家重点企业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他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现场落实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王新锋强调,灵洞乡要立足当前优势,加大企业招引力度,着力延长区域产业链,形成具有竞争力的特色产业集群;要切实优化企业服务,畅通问题反映渠道。
    王新锋要求,面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灵洞乡各重点企业要积极探索生产、经营、融资、人才等全领域的创新举措,最大限度提升企业效益,激发发展活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