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如何从“制”到“智”

专家入企把脉智能化“经络”

2019/01/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上午,兰溪召开省智能制造专家组入驻兰溪启动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精神,推动兰溪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升级。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参加会议。
    会上,具有纺织印染行业信息化、智能化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的省智能制造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把脉兰溪纺织行业发展,助力企业降本减负增效。其中两位专家还分别作了题为“智能制造帮助印染企业提质增效、增产增效、降本增效”和“纺织行业智能制造改造思路及实例”的讲座。
    据了解,兰溪目前已与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建立发展互动协调机制,专家组入驻服务三年。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是省委、省政府为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参照国务院设立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的做法而设立的。委员会以“数字化制造、平台化服务”为抓手,派驻专家指导组以深入县(市、区)与企业一线提供面对面指导服务为主要服务模式。
    会后,专家组深入企业一线现场坐诊、精准把脉,为企业智能化改造提供技术支撑。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