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汶川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举行

2018/12/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12月26日上午,兰溪———汶川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汶川举行。会上,双方就2019年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汶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建参加会议。
    根据省、金华市的部署,2015年,兰溪开始对口帮扶汶川县,今年是兰溪与汶川开展扶贫协作的第四个年头。今年以来,兰溪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互访交流、落实帮扶资金、开展部门协作、推进社会帮扶、促进人才交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对汶川人民的深情厚谊,全力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
    会上还举行了兰溪———汶川“万企帮万村”签约仪式。兰溪市企业与汶川县贫困村签署结对帮扶协议,兰溪市神雕文具有限公司和克枯乡木上寨村、成都诸葛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和龙溪乡联合村、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和龙溪乡垮坡村分别签署协议,龙溪乡大门村、马灯村和三江镇柒山村等村会后签订。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