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变班子会为现场会 变企业跑为我来跑

经济开发区扶持民营经济再升温

2018/12/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成 超) 近日,兰溪经济开发区将班子扩大会议搬到项目工地现场,实地走访督查新引进项目的建设进度,协调解决企业落地建成过程中的难题。
    当天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通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以及规划建设局、低效用地处置指挥部、国土分局、开发区供电所、经服第六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实地考察核心驱动项目建设。核心驱动项目位于开发区江南片区,总投资20亿元,用地200亩,计划用三年时间打造出以新能源车用盘式电机为纽带、以“五项系列增效集成”为输出的新能源商用车核心零部件制造基地,力争到2020年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的产业规模。
    “项目建设当中,还存在哪些困难?”一来到项目现场,周通就开门见山,询问起了企业建设情况。对于目前存在的困难,核心驱动项目相关负责人坦诚表示,装修选材和水、电、气设施安装等问题还比较棘手。对此,现场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成立了以核心驱动为主的专项工作组,要求以项目进度要求为准,加快问题协调、项目推进;并要求项目建设方保质保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对存在的装修选材和水、电、气设施安装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明确责任人、时间点。
    随后,大家又实地考察了江南园区匡融压缩机、新辉五金两个重点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对于企业存在的问题,开发区表示在加大扶持服务力度的同时,也要抓紧谋划更优方案,用好投资协议、企业综合评价工具,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今年以来,兰溪经济开发区以“二次创业”为新使命,以“振兴实体经济”为新要求,创新招商模式,拓展招商“一局六部一镇两园”十大招商主体,集聚大批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以亩均税收、亩均销售、亩均投资“三亩”并举,创新服务机制。同时,根据企业不同特质,提供针对性服务,常态化落实周二“经服日”、周四“招商日”等活动,并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企业,进行点对点上门服务指导,变企业“最多跑一次”为“一次都不跑”。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