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金华市委决定提名王新锋为兰溪市市长候选人

2018/1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今天下午,兰溪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金华市委的决定。

  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代表金华市委作重要讲话。

  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褚惠斌宣读文件。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决定,提名王新锋同志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会上,余杰介绍了王新锋同志的情况,并对其担任兰溪市委副书记两个多月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提名王新锋同志为兰溪市市长候选人,是省委、金华市委在听取方方面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权衡、充分酝酿后决定的,既体现了组织对王新锋同志本人德才素质的认可,更是对兰溪工作的重视和肯定。相信王新锋同志在省委、金华市委的领导下,在兰溪市各套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推进兰溪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对兰溪今后的工作,余杰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金华市委的决定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兰溪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正确对待这次人事变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金华市委的决定上来,努力维护全市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二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推动兰溪再创新辉煌。要紧紧围绕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这一目标,认真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对兰溪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试点工作现场会的后续效应,坚定扛起使命担当,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加快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加快谋篇布局,高质量推动全域旅游,加快优化提升,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三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以深入开展“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续写“八八战略”兰溪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朱瑞俊代表市四套班子对省委、金华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强调,要坚决讲政治、顾大局,旗帜鲜明拥护省委、金华市委的决定。省委、金华市委把王新锋同志派到兰溪来工作,既是对王新锋同志过去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省委、金华市委对兰溪工作的重视,对兰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把省委、金华市委的决定化作工作动力,把兰溪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省委、金华市委的殷切期望。要坚决讲团结、强担当,毫不动摇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省委、金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坚决打赢“九场硬战”,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全力支持王新锋同志做好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坚决贯彻执行,并真正落到实处。要坚决讲拼搏、争先进,不遗余力推动“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再上新台阶。离年底只剩下最后一个月,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职责重大,群众的期盼也极为热切,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放松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

  王新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感恩组织、感谢领导。将把组织和领导的信任、期盼,以及感受到的压力和责任,都化为动力、转为行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报答组织,不负所望。二是热爱兰溪、服务人民。将尽最大的努力,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行动,争取兰溪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三是摆正位置、服从领导。将和政府班子一起紧跟市委的领导,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以兰溪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以法治政府和诚信政府为边界,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全身心努力干事。四是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将和政府线的同志团结起来,继续学习,深入调研,为兰溪的企业、项目、人才、群众、家庭做好服务,做真正的“兰妈妈”,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一区一地一城”。五是廉洁自律。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抓好政府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严字当头,廉洁自律。

  兰溪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政协各工委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和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曾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