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汶川12名干部在兰挂职锻炼

2018/1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11月27日上午,兰溪召开汶川来兰挂职干部人才工作对接会,12名汶川干部人才将在兰溪对口单位挂职锻炼一个月时间,交流分享两地的思路理念、工作经验及技术知识。
    2015年以来,兰溪与四川省汶川县开展对口帮扶,在党政互动、项目带动、人才推动上下功夫、出实招。今年10月,3名汶川的干部人才来兰溪开启了为期一年的挂职学习。兰溪与汶川还签订了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协议,全面加强两地干部人才常态化交流学习,在干部人才交流、干部人才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真心、真情关心、关爱挂职干部人才,在政治、生活、工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希望挂职干部人才尽快适应新环境,充分发挥专长,为两地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