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重拳整治餐饮油烟排放

2018/1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通讯员 唐 宁) 11月27日下午,兰溪市蓝天办联合市行政执法局生态秩序中队,与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一起前往世贸大饭店,检测其西餐部油烟排放情况。
    今年以来,兰溪全面打响“蓝天保卫战”,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行政执法局积极落实市蓝天办交办的任务,重拳打击餐饮油烟不达标排放现象,切实保障城区餐饮店铺正常、合规地使用油烟净化器,推动油烟达标排放。
    从11月上旬起,执法队员对城区各中大型餐饮店进行走访,提前查看油烟管道走向及排放口情况,确保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后期检测顺利进行。查看过程中,发现两家餐饮店铺未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装置,目前已立案处罚。
    据悉,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市行政执法局生态秩序中队和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将对城区各中大型餐饮店的油烟排放情况进行全面检测。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