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新增30家“小升规”企业

2018/1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在浙江汉生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技术人员正紧张地装配一批通用机械和工程机械配套的专用型电机。“这是我们针对空压机市场专门研制的专用型电机。虽然公司规模不大,但十分重视技术研发和积累,紧跟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研发。”该公司技术部经理伊建华告诉记者。
    浙江汉生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年兰溪在低效用地整治过程中引进的一家企业,专业生产中小型各类异步电机、变频电机。今年前10个月,该公司销售额已达6000万元,成为名副其实的规上企业。
    促进规模以下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兰溪高度重视“小升规”工作,将其列入年度考核内容。经信部门会同统计、税务部门排摸了45家重点培育企业,建立培育库,加强运行监测,实行动态管理和月度通报制度。9月份,梳理确定一批成长性较好的拟升规企业,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抓好项目推进、技术创新、管理提升等工作,确保企业顺利升规。
    创建于2010年的浙江黄宝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各类膜的研发和生产。去年,该公司成功拍得开发区一家占地35亩的企业,利用现有厂房,引入新设备,向产业链下游延伸。目前,企业销售已达2000多万元,且同比增速超30%。
    截至目前,兰溪新增“小升规”企业30家,全面完成金华下达的目标任务,今年1~10月销售收入达8.1亿元。其中,月度新增的9家“小升规”企业1~10月实现产值3.67亿元,为全市规上工业产值增长贡献0.8个百分点。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