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调研基层组织力提升工作

2018/11/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前往游埠镇,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作。
    徐振辉一行实地走访了潦溪桥村和郎家村,详细了解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女埠、游埠、诸葛、梅江等乡镇(街道)及相关村级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基层组织力提升的做法和建议。
    会议指出,兰溪在金华率先一步完成行政村规模调整,要把时间优势转化为成果优势,发挥行政村规模调整红利,切实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争取步步领先。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着力提升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发展推动力、自我革新力,围绕建好建强基层支部、选好用好“领头雁”、抓紧抓实党员队伍等三个重点,大力开展“红领青年”培育、换届“回头看”“扫码入户”“党员代跑”等工作,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有效推动和美乡村建设。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