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英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兰溪又一只纺织“凤凰”起飞

2018/11/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近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核批准,英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这是继万舟集团后,兰溪组建的第二家纺织集团,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响应全省“凤凰行动”计划迈出坚实步伐。
    纺织行业是兰溪传统支柱产业。近年来,兰溪纺织产业集群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形成了从纺纱、织布、印染、牛仔、服装家纺、产业用布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其中全棉弹力休闲面料产量居全国前列,牛仔面料产量全省第一、占全国出口的七分之一,成功打造中国织造名城、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
    在稳步发展的背后,兰溪纺织业也面临着产业结构失衡、产品同质化严重、创意创新实力弱、产业协同不强等问题,迫切需要从以数量规模制造为特征的“传统纺织产业加工制造中心”向以纺织产品创意设计为引领的效益型“时尚纺织产业创造中心”转变。
    英麒科技集团由兰溪市正大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奇锦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组成。英麒科技集团董事长陆英表示,集团成立后,将积极响应全省“凤凰行动”计划,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兰溪市时尚纺织局局长孙伟东表示,英麒科技集团的成立,在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有助于引领更多兰溪纺织企业“抱团”发展,响应全省“凤凰行动”计划走股改上市之路,推动兰溪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