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兰溪举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8/11/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昨晚,兰溪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举办“我承诺、我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全市16位选手参加了角逐。

  兰溪市领导徐振辉、翁柯卫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身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一座城一种精神》《新时代下年轻干部的“几何”担当》《一个承诺八年的付出》《金石不渝华实相称》《新时代金华精神诠释昨天,引领未来》……选手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从不同的角度展示“新时代金华精神”,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广播电视台的武金萍和来自公安局的钱嘉宏获得一等奖。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