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黄泥撒落一地 路政快速处置

2018/11/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章小丽 记者 沈冰珂)11月23日上午,兰溪市路政大队城北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S314线陈家井路段道路黄泥撒落严重。经勘查,发现是运输车辆在运送至横木砖瓦厂的过程中发生撒落,造成路面被黄泥覆盖,受影响路面约有200米,影响车辆正常行驶。

  路政执法人员随即在该路段设置安全警示设施,疏导过往车辆和行人,并着手进行清扫。经过20多分钟的清理,路面恢复干净整洁,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畅通。

  随后路政执法人员积极追查相关责任人,要求其对运输车辆按相关规定进行装载运输,做好抛撒滴漏防护措施,严禁车轮携带污染物上路行驶。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