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酒店卫生状况突击检查

总体情况较好 个别存在问题

2018/11/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冯亦柔) 前段时间,国内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客房服务员用同一块脏抹布或使用后的脏浴巾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的卫生乱象一经曝光后,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日,针对这一问题,兰溪市卫生监督所对世贸大饭店、世纪王朝大酒店、今朝酒店、兰江大厦、今日名都大酒店等大中型住宿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兰溪各大中型住宿场所总体情况较好,基本能按规范进行客房清洁,落实分色管理工作,公共用品用具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消毒间和布草间规范设置并正常使用,从业人员均持有效健康合格证,并定期对从业人员开展卫生知识培训。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酒店存在各色抹布在使用过程中混放在一起,客房内未使用的用具未回收清洗消毒等不规范现象。对此,执法人员当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