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海外侨务(人才)工作澳大利亚联络站揭牌

2018/11/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近日,兰溪海外侨务(人才)工作澳大利亚联络站在悉尼揭牌。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授牌。
    据统计,兰溪在澳大利亚学习生活的华人华侨、留学生共有86人,主要从事跨境电子商务、法律咨询、电子信息等行业。胡向东一行向在澳兰溪籍侨胞介绍了兰溪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听取他们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澳大利亚Gomart公司签订“站企合作协议”。
    2016年6月,兰溪首个海外侨务(人才)工作联络站在美国洛杉矶落户。随后,香港、巴西、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工作联络站也相继成立。目前,兰溪已设立8个海外侨务(人才)工作联络站。
    今后,这些海外工作联络站将继续发挥身处海外、联系广泛等优势,通过多种途径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扩大兰溪的知名度;积极宣传兰溪,吸引和鼓励海外高层次人才回乡创新创业;协助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为有意来兰创新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做好联系、协调和服务工作;加强联络联谊,团结凝聚乡亲,不断增进海外华侨对家乡的情感。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