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开发区和农行举行对接会

帮扶科技型企业 助推高新区创建

2018/11/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下午,兰溪经济开发区召开“助推高新区创建+农行服务零距离”对接会,帮扶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参加会议。
    目前,兰溪经济开发区正在争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培育一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是开发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科技创新提速发展的迫切需求。为扶持开发区科技型小微企业,畅通企业金融服务渠道,助推省级高新区创建,开发区搭建了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平台,组织中国农业银行兰溪支行对企业进行帮扶支持。
    会上,农业银行兰溪市支行“小微贷”服务队和人民银行兰溪市支行“云闪付”服务,分别为企业提供业务指导。农业银行兰溪市支行还为3家企业进行放款授信、2家企业现场放款、7家企业提供融资需求,总金额达5000万元。“今年,兰溪农行为实体经济投放了60多项内容共2亿多元的贷款。这次和科技型企业零距离接触,让我们更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为后期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农业银行兰溪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虞浩然说。
    对于金融机构的贴心服务,企业纷纷点赞。兰溪市金兰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人益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可以在融资、经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方便,对企业发展帮助很大。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