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杭举行兰溪捧回5项金奖

两家企业“上线”展销

2018/11/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11月23日到27日,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兰溪14家企业组团参展,其中5家企业农产品获省农博会金奖。
    今年的省农博会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重点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吸引了全省16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1.3万种。
    “省农博会的参展主体大多是专业大户、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各级农业龙头企业。”兰溪市农林局农产品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诸葛建华介绍,今年,全市共组织梅江烧酒厂、新参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蒲塘沿豆制品有限公司等14家农林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参展,数量与往年差不多。其中,7家企业参与省农博会优质产品评选,梅江烧酒厂“梅江烧”牌酒、灵猴果蔬专业合作社“灵猴”牌猕猴桃、新参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口之味”小萝卜、蒲塘沿豆制品有限公司“德康富”豆腐皮、雨露木桶厂“雨露”牌木桶等5种农产品获金奖,乡村坊火腿厂、府上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优质奖。
    今年的农博会还推出了“浙里农博365”线上销售渠道,精选100家参展单位的农产品上线,把农博会的线下品牌效应和线上平台流量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农产品销量。兰溪的梅江烧酒厂和灵猴果蔬专业合作社两家企业在“浙里农博365”上线,消费者只要通过手机即可下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