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2018/11/27 来源:

  “谁的尾巴长呀,谁的尾巴短……”“猴子的尾巴长呀,兔子的尾巴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那长着短短尾巴的可爱小兔子了。

  我家的小兔子虽然个头不大,但食量可超乎你的想象哩!有一次,我将晒好的胡萝卜干放在它的笼子里。等我写完作业再去看时,胡萝卜已被它吃得一干二净了,要知道那可是一根二十厘米长的胡萝卜切成的。哈哈,它真是个小吃货。

  小兔子不仅贪吃还很调皮呢。记得那一次我外出回来,看到空荡荡的笼子,非常着急。因为,我清楚地记得走之前,我是把笼子关上了的。我着急地在院子里寻找它,没想到它藏到了花盆底下。多么调皮的小兔子啊,竟然和我捉迷藏。

  我真是太喜欢我家这只可爱的小兔子了。

  延安路小学四(3)班:赵加顺

  指导老师:陈月珠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