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助力汶川电商发展

2018/10/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近日,由四川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兰溪市商务局、兰溪市供销合作总社共同主办的汶川县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实操训练营,在汶川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班。
    培训为期两天,由3位资深讲师带来农村电商发展趋势与案例分析、电商摄影与美工实用技巧等专题讲座。来自汶川各乡镇的60余名返乡农民工、返乡大学生、专业合作社成员、农村妇女及残疾人士等电商创业人员参加培训。
    近年来,兰溪以电子商务精准扶贫为出发点,与汶川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挖掘该县农村电商发展的优势与不足,增强创业人员的电商意识和技能,共同探索汶川农村电商特色发展之路。
    下一步,兰溪将持续助力汶川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对接农产品市场主体等形式,提高创业农民收益,提升电商扶贫效应,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