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展现体育风采 尽享运动乐趣

———兰溪市第二届体育大会暨行知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2018/10/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里,兰溪迎来第二届体育大会暨行知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千名参与者汇聚在一起,共享体育盛事。
    在隆重的开幕仪式后,一群身穿红色或白色运动服的“武术少年”涌入现场,他们翻跟头、挥刀剑、舞南拳,尽情展示着“功夫少年 强国梦想”的风采。柏社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叶佳琳就是“武术少年”的一员,她从小学二年级开始练习武术,至今已有4年时间。“一开始,我并不喜欢练武术,感觉特别累特别苦。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和老师家长的鼓励下,我坚持了下来,掌握了打拳、剑术等技能,还深深喜欢上了武术。今后我要继续练下去,争取越练越好。”叶佳琳说。
    紧接着,“俏美夕阳 剑舞三江”老年人太极剑表演、“天下江南 文雅兰溪”女性戏曲舞蹈表演和“律动青春 活力行知”大学生韵律操展示相继精彩亮相。本次表演者上有70岁的老者,下有八九岁的孩童,涵括老中青少四大群体,他们用了近一个多月排练时间,为大家献上了一份靓丽纷呈的“视觉大餐”。
    文体表演结束后,由行知学院机关、各分院师生、校团委及兰溪党群系统、政法系统、农口系统、经贸系统、宣传系统等机关相关部门组建的18支代表队上场,进行“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校地联谊趣味赛。比赛中,他们过“山洞”、走独木桥、跨障栏……一个接一个进行趣味接力项目,增进了校地友谊。“第一次参加这种校地合作的运动会,我感觉特别有意思,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兰溪文化特色融入到校园生活中,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来自行知学院理学分院的运动员叶婷婷说。来自兰溪城建系统代表队的陈皓也表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来这么一场畅快淋漓的运动会,感觉特别开心,“今天,和这群大学生一起比赛,似乎让我又回到了校园时光。”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