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组织委员工作交流会

2018/10/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兰溪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第三季度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工作交流会议,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兰溪实施组织委员季度例会制度,开展“互看互比互学”活动,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效。
    会议要求,要吃透精神、讲究方法,当好乡镇党委的“联络员”,增强组织工作影响力;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要调查研究、注重创新,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创新务实管用的新途径、新方法;要改进作风、务求实效,做到提神、提能、提效,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兰江街道、灵洞乡,走访滨江社区鸿城·铂兰湾党群服务中心、红狮控股集团等处,深入了解社区和企业党建阵地建设和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学习交流好的经验做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