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第十七次“零点亮剑”行动

2018/10/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冯亦柔)   10月17晚,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开展今年第十七次“零点亮剑”行动,对三家化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当晚,检查组首先前往浙江晨扬生物油脂有限公司。检查发现,企业的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生产车间内存在“跑、冒、滴、漏”现象,危废堆场存在不规范的情况。检查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加强管理,减少气味的无组织排放。检查人员还在企业污水排放口采集了一份水样。
    在兰溪市奇和有机原料有限公司,企业裂解车间处于生产状态。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废气处理设施及危废堆场。检查组了解到,该企业即将投入一套减少废气排放的强力冷冻装置,主体设备目前已到厂,将开始安装调试。在危废堆场检查时,检查人员发现企业废活性炭存量较多,要求抓紧联系资质单位进行清运处理。
    检查组最后前往浙江兰溪盛达酒石酸有限公司。该公司浓缩车间正在生产,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罐区、危废堆场及污水处理设施,发现罐区围堰偏低,危废堆场建设还不够完善。检查人员当场要求企业立即着手加高罐区围堰,完善危废堆场的设施建设。
    下一步,环保部门还将根据水样检测报告进行依法处理。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