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健康

兰溪举办护理人员中医培训班

2018/09/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兰溪市中西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近日,兰溪市卫计局联合浙江中医药大学、兰溪市卫校举办了第一期护理人员中医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76位学员,分别来自全市各医院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此次培训属于在职人员的继续教育,为期一年,参加培训人员通过考核可获得浙江省卫生卫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浙江中医药大学颁发的《护理人员学习中医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班课程丰富,包括中医理论基础、阴阳五行学说、病因与机理、四诊、体质辨识、辩证等等。通过学习可以培养出一批业务素质高、具有发展潜力的中西医结合护理人才,更好地为兰溪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陈慧卿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