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2018/09/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创建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兰溪市委副书记王新峰、副市长何吉军参加会议。
    近年来,兰溪高度重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兰溪将严格按照《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标准》,加快园林绿化建设步伐,提高养护管理水平,推进城市生态建设。到2018年底,市区建成区绿地率达36.5%以上,绿化覆盖率达39.5%以上,人均公园绿地达到13.0平方米以上,努力把兰溪建设成为自然风貌与城市景观交相辉映的现代化生态园林城市。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力度,营造创建氛围,在补齐创建短板、绿化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和全民绿化、城市综合环境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全面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