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2018/09/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来到大自然的春天,鸟儿唱着动听的歌,风刮来时,树叶沙沙的声响,仿佛演奏着一曲曲无字的歌谣。当淅淅沥沥的春雨来临时,一滴滴的雨珠仿佛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春天的声音多美妙啊!

  来到大自然的夏天,知了在树上一遍一遍地唱着,仿佛在告诉大家夏天已经到来了。小狗热得把舌头伸出来,发出“哈……哈……”的声音,告诉人们天气热极了。傍晚的池塘里,传来了一阵阵“嘻嘻哈哈”的笑声,孩子们最喜欢夏天了,我想肯定是因为夏天可以吃着冰激凌,可以在水里尽情地玩耍吧!夏天的声音多快乐啊!

  来到大自然的秋天,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人们带着丰收的喜悦。树叶落到地上,风一吹,地上的树叶打着有节奏的拍子,人们踩在上面发出的声音简直成了一首动感十足的爵士乐。秋天的声音多喜悦啊!

  来到大自然的冬天,孩子堆雪人,打雪仗,笑得乐开了花儿,大人们陪伴着孩子们一起玩耍,仿佛也回到了童年。冬天的声音多欢快啊!

  大自然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啊,让我们一起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诸葛镇中心小学六(3)班:叶梦茹
指导老师:吴小施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