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汉字

2018/09/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它们,有着独特的风格;它们,蕴含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它们,有着许多的品格,它们就是——汉字。

  每个汉字都有独特的风格,每个汉字都有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如果你想到“喜”字,你就会笑逐颜开,哈哈大笑;如果你想到“衰”字,就会想起爷爷奶奶逐渐衰老了;如果你一想到“糖”字,嘴巴里就会甜甜的;如果你一想到“水”字,自己嘴里的口水都已经哗哗地流了下来;如果你一想到“痛苦”这个词,你就会痛不欲生……

  每个汉字都会给你带来惊喜,让你快乐地度过每一天,让你去感受汉字的奇妙。你们说汉字神不神奇呀?

马达中心小学五(2)班:施家琦
指导老师:何建友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