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环保督察组启动对金华环保督察将持续20天左右

2018/09/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金华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金华市工作动员会,标志着省环保督察组对金华的督察正式启动。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在会上作动员报告。会议由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主持。

  兰溪市领导朱瑞俊、蔡艳、金建荣、林纪平、徐振辉、吴一成、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胡作滔在主会场或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省第二环保督察组就督察工作作出部署。按照中央关于环保督察的重要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2018年浙江省环保督察工作。省第二环保督察组负责督察金华工作。此次督察将持续20天左右,主要采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翻阅资料、走访问询、受理举报、案件交办、现场抽查、下沉督察等方式。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环保督察的必要性、重要性和严肃性,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深刻认识此次环保督察是中央环保督察的统一要求和有效延伸,是省委、省政府推动环保工作的重要抓手,既是对金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也进一步增强打赢生态文明保卫战和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信心。

  会议强调,要增加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全市上下必须坚决服从省督察组安排,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保障好省督察组各项工作,确保省督察组听到真话、查到实情。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各地要按照部署,抓紧开展自查自纠,对省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以“五个不放过”标准抓好整改,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深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以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七大行动”为抓手,从源头上完善防范举措。要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把八婺大地打造成人人向往的大景区和大花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