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无需抵押担保 手机就可操作

“守信贷”助力兰溪小微企业

2018/09/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张妙娟) 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烦一直是困扰和阻碍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难题。今后,融资将不再是兰溪小微企业的烦心事。记者昨天从兰溪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兰溪将推出“守信贷”,凭信用就可贷款。
    根据正在制订的兰溪市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年),今年全市计划新增两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新增小微企业贷款8亿元。“守信贷”也将首度亮相,成为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一批生产经营正常、信誉良好的小微企业有望凭借信用积累赋分获得银行的贷款。
    不久前,省工商局“小微企业云平台·信用宝”与省农业银行的“小微网贷”平台完成了数据对接。“小微企业云平台”凭借云计算,可以从兰溪一万多家企业中根据市场监管局及其他部门提供的数据,以百分制计分方式体现企业的信用评价分值,精准筛选出可扶持对象,列入小微企业培育库。“小微网贷”接入“小微企业云平台·信用宝”后,为小微企业通过信用积累赋分获得银行授信提供了可靠的来源和依据,有效改变小微企业过去只能通过抵押、担保进行贷款的局面。
    据中国农业银行兰溪市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已接到兰溪市市场监管局从“小微企业云平台”推送过来的首批479家小微企业名单,并对其中的3家进行了授信放贷。授信后,小微企业不需要抵押、担保,也不用跑银行,“小微网贷”就可以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线上融资服务,只需手机微信操作就能获得贷款。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