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第十五家异地商会在湖南成立

2018/09/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王 萍) 9月9日下午,湖南(长沙)兰溪商会成立,这也是兰溪在外成立的第十五家异地商会。当天还举行了以“联动、联心、联谊、联赢”为主题的兰溪市异地商会合作联盟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出席会议。
    据了解,湖南(长沙)兰溪商会首批会员56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长沙)兰溪商会章程、湖南(长沙)兰溪商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等。经选举,商会第一届理事和监事产生,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卫忠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吴一成指出,湖南(长沙)兰溪商会的成立,标志在湘工作的兰溪老乡又有了一个新家,希望商会所有会员热爱商会、团结凝聚,帮助家乡引进资金、人才、技术,更好地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何卫忠表示,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竭尽全力为会员企业服务,并有效整合湖南资源,为家乡兰溪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