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9月18日上午兰溪将拉响防空警报

2018/09/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今天从兰溪市人防办了解到,9月18日上午,兰溪将试鸣防空警报,检验防空警报设施的完好程度,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切实提高全社会应急避险能力。
    据了解,此次防空警报将在兰江、云山、上华、永昌、赤溪、女埠、灵洞、游埠、水亭、诸葛、黄店、香溪、马涧、柏社、梅江、横溪等16个警报点拉响。试鸣分三个阶段:9时30分至9时33分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9时45分至9时48分为防空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10时至10时03分为解除警报,连续鸣响3分钟。
    兰溪市人防办提醒,防空警报试鸣期间,音响效果明显,广大市民要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并熟悉防空警报信号。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