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外地朋友来兰溪玩 迷上兰溪特色小吃

2018/09/12 来源:

   “呀!土豆”:我朋友来兰溪玩了几天,她对兰溪小吃真是赞不绝口,这次回去她还要做个兰溪小吃攻略,作为一个兰溪人,我都觉得开心呢。

   “导报全媒体”:说明我们兰溪小吃很有魅力啊!

   “呀!土豆”:是的呀。她是个北方人,兰溪这边的小吃她都没有见过,觉得又新鲜又有特色。我朋友也是个实打实的吃货,鸡子馃、豆腐汤圆、兰溪手擀面、游埠酥饼等小吃我都带她吃了。

   “导报全媒体”:她一个北方人来这里吃的不会不习惯吗?

  “呀!土豆”:她还好,因为北方人爱吃面,我带她去吃兰溪特色的手擀面,她说我们这种先炒菜再煮面汤然后下面,面条比她们那边更加入味也更加好吃,喜欢的不行。而且之前不是南北方老因为“甜、咸”之分争论嘛,我这次就带她吃了咸粽子和咸汤圆,她可算是彻底被我们的大肉粽和汤圆征服了。这次回去她还带了好多酥饼和腌萝卜,说是吃完了让我给她寄过去。

  “导报全媒体”:你朋友对兰溪小吃是真爱呀!我们兰溪还有很多其他特色小吃,下次欢迎你朋友以及更多的人来兰溪玩,品尝不一样的兰溪美食。

  见习记者徐桢瑾

  记者叶旭萍整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