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2018/08/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昨天上午,兰溪市召开“五水共治”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副市长周金富参加会议。
    据悉,兰溪今年实施“五水共治”项目107个,已开工建设96个,完成年度投资13.7亿元。上半年,列入国家水质考核的三个断面全部达标,兰溪河长制的一月一督查做法在全省推广。
    范冬岩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昌街道、水亭畲族乡的集镇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听取了两个乡镇及全市上半年“五水共治”工作汇报。
    会议对上半年全市“五水共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治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目标,攻坚克难,稳步推进下半年工作;紧盯问题,抓整改、抓统筹,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治水成果;进一步引导群众参与,营造“五水共治”工作浓厚氛围。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