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灵洞乡费龙口村“清零”攻坚再造势

2018/08/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志恒 记者 张妙娟) 评估即签约、签约即腾空、腾空即拆除。连日来,兰溪市灵洞乡费龙口征迁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全体征迁人员每天冒着高温,不分昼夜上门走访,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回应重点户、困难户的矛盾诉求,坚持“以情促迁”。
    从8月13日以来,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做工作。短短三天时间,已完成本村户签约1户,合建户丈量评估12户,签约腾空17户,并拆除了位于广场庵自然村的3幢房屋,拆除面积近2000平方米,真正跑出了征迁“清零”加速度。
    “我们每天早上8点多就进村开展工作,经常要忙到晚上10点多。现在是攻坚扫尾的关键阶段,大家一刻也不放松。”8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费龙口村征迁现场,该村征收一组工作人员童伟京正上门走访一些重点户,了解他们的需求和难处。汗水早已湿透了衣衫,但他依旧东奔西跑,不漏掉一户有希望签约的征迁户。童伟京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只要能做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这些都是值得的。“只要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老百姓都会理解征迁工作的。”说起这段时间的攻坚经历,童伟京深有感触。
    前期,根据“清零”行动要求,灵洞乡费龙口征迁指挥部召开攻坚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实行一户一案,对每一个“清零”攻坚任务逐一做了方案。全体征迁人员坚持每日一例会、每日一汇总、每日一研判,商议工作对策,每晚都加班加点,按组汇报签约户数,公示比拼工作速度。
    “对于征迁户的合理诉求,或有拆迁之外的困境,我们会及时向上级反映,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而对于不配合的征迁户,全力以赴找准突破口,反复入户宣传,做好思想工作。”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扫尾“清零”工作。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