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政府管理提质年”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的管理水平推进清廉政府建设

2018/07/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召开“政府管理提质年”活动部署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指出,开展“政府管理提质年”活动,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既是现实的需要,也是群众的期待,要以高质量的政府管理水平,推进清廉政府建设,全力推动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楼琅坚、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胡作滔、孙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黄凯声参加会议。

  “政府管理提质年”活动是兰溪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效能的重要举措,通过全面从严管理,努力实现全市行政行为明显规范、行政能力明显增强、行政效率明显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社会满意度明显提升。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将持续到年底。

  “管理是最好的廉政,规范是最高的效率。”蔡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府自身改革。开展“政府管理提质年”活动是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快“两强三提高”建设的需要,也是兰溪转型发展的迫切需求,是推动清廉政府建设的要求,也是打造人民满意政府的职责所在。当前兰溪正处于全面发力阶段,要以政府管理提质为抓手,全力推动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蔡艳强调,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政府管理水平。一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打造服务政府。要推进数字政府转型,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打破“信息孤岛”;持续深化“兰妈妈”服务,打造速度快、态度好、程序优、纪律严的服务队伍。二要推动依法行政,打造法治政府。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消除行政执法乱象;健全依法行政决策机制,厘清部门权责,优化政府内部运行体系。三要以廉洁从政为根本,打造清廉政府。要扛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带好队伍,守住底线,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自律。四是以实干担当为导向,打造责任政府。要明确职责,解决由谁负责的问题,提高能力,解决如何负责的问题。

  蔡艳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以赴抓出成效。要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制度供给和制度创新,持续推动大调研解难题,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同时要加强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全市干部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以更高效的服务推动发展,为迈入高质量时代,加快“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兰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纪平围绕“清廉政府”建设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