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城改办部署推进建筑垃圾专项整治

2018/07/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7月9日下午,兰溪市城改办召集综合行政执法、公安、城投等部门单位及兰江、云山两个征迁指挥部有关人员,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建筑装潢垃圾专项整治工作。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忠云参加会议。

  去年,兰溪对何村、后王、枣树、后地等8个城中村和桃花坞社区实施了棚改征迁工作,并确定了上方村地块、上尚城南侧地块、黄大仙路5#地块、凯旋路南侧地块、盛世闲庭西侧地块、扬子江东侧地块为安置地块。近段时间,有人贪图方便,在上方、何村、后王等地块偷偷倾倒大量建筑装潢垃圾,影响安置地块施工和城市环境。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加强协作,疏堵结合,形成整治合力。要加强对各地块的规范管理,尽快集中清理已倾倒的建筑垃圾。要加大巡查和曝光力度,对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