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晨查“六城同创”工作

2018/07/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志恒 记者 项柔刚)7月11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徐建祥、翁柯卫、何吉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锦绣天成三期工程、保亿·郡蘭府及兰溪建材家居广场等项目现场,晨查“六城同创”工作。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一行首先前往锦绣天成三期工程施工现场,对工地沿线及附近环境进行检查,发现存在建筑材料乱堆乱放、僵尸车侵占公共资源等现象,极大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妨碍了正常通行及公共场地的有效利用。徐建祥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规范施工秩序,查处违章行为。

  随后,徐建祥一行检查了保亿·郡蘭府项目、兰溪建材家居广场建筑工地,详细了解建筑垃圾扬尘治理情况及工地垃圾分类工作。徐建祥指出,眼下正值兰溪创建省文明市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标准,落实扬尘治理各项措施,推动“六城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