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专题视察“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

2018/06/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昨天上午,兰溪市政协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题视察,组织委员前往人力社保局分中心办事窗口、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窗口现场视察,并召开协商会议,就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言献策。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陈兴兵,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协商会。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应邀参加协商会。

  据悉,截至目前,兰溪已梳理出政务服务事项1469项,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1450项,实现率达97.3%。连日来,数十名委员深入各办事窗口亲身体验,通过个人办一件事或代人办一件事,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同时,他们将调研结果形成书面报告,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徐建祥对兰溪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同时,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助推员,继续关注并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吴乐华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平台建设,进一步精简事项流程,进一步打破信息孤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推进改革工作,实现向服务型政府的转变。

  听了委员们的发言,楼琅坚表示,委员们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分析了兰溪“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作了系统的分析和思考。各部门要照单接收,立即开展自查,及时进行整改。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