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天福山金钟岭(一期)区块房改工作启动

2018/05/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张妙娟 ) 记者昨天从兰溪市云山街道棚户区(旧城区)改造征迁指挥部了解到,今年天福山、金钟岭(一期)改造征迁房改房工作已经启动。
    5月16日,房改工作会议在城改办召开,拉开今年征迁区块的房改工作。从目前调查摸底的情况看,今年征收红线范围内具备房改条件的征迁户数量大大超过去年。房改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且此项工作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因此,在调查摸底、意愿征询工作之后立即开展房改工作。
    针对征迁情况,各征收小组专门安排一名副组长、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今年的房改工作,方便征迁户咨询、申报、办理房改相关手续,让具备房改条件的征迁户尽快进入房改程序,快速推进房改工作。各征收小组将主动上门做好房改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知晓房改政策、懂得房改政策。
    与此同时,征迁人员已经到天福山、金钟岭(一期)征收范围内容张贴《房屋基本情况调查结果公告》和《关于这征收范围内开展未经登记建筑调查认定的公告》。公布的内容如有遗漏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征迁户可在公示期内与指挥部政策科联系,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更正。
    根据公告规定,未经产权登记建筑当事人(权利人)要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提供未经产权登记建筑的建造审批、建造时间、建筑面积等相关证明材料,并把相关书面证明材料送到该指挥部政策指导科。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