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督查 “五水共治”整治情况

2018/05/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杨一之 见习记者 陈志恒) 5月14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金华市挂牌不达标支流和重点排污口整治情况。
    范冬岩一行先后前往香溪镇缪源溪集镇排污口、兰江街道新桥山背村桥下排污口、潆溪溢流口、白格溪入浒溪口、白格溪创业大道总汇合窨井口、溪西五号区环卫处旁排污口等处,实地查看支流和排污口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范冬岩指出,思想要再重视,对不达标支流和重点排污口情况逐个摸清底细,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逐一整改销号;力度再加大,加强职能部门间的联系配合,做好河道、管道清淤工作,持续开展“低小散”行业整治等工作;进度再加快,压实责任,倒排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