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 启动集中活动月

2018/05/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林玉洁)5月16日上午,兰溪市政协“六送下乡”“两走进”集中活动月在黄店镇佳泽坞村启动。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姚威、马叔东、何忠云,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启动仪式。

  每年5月,兰溪市政协都会组织委员开展以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爱心为主要内容的“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集中活动月。2017年,兰溪市政协200余名委员分赴相关乡镇(街道)、学校、卫生院等地,开展文艺演出、专家义诊、农技培训、名师送教、法律援助、结对帮扶等活动17场,密切了委员与群众的联系。

  启动仪式上,无党派界别组的委员们向黄店镇佳泽坞村赠送了书籍,农业组的委员们则为该村送去了复合肥和农技书籍。活动现场,农林局、司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还与委员们一起为村民答疑解惑,宣传普及农技、法律知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教育界别组前往黄店镇初中送教育,针对即将中考的初三学子举办作文写作讲座;民盟、无党派界别组前往黄店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将“美美教育”服务送到小学生身边;经济界别组分别前往七星纺织、巨江电源、鑫海纺织等企业,为他们送去“企业上云”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同步宣传工业经济相关扶持政策。 据悉,今年,兰溪市政协“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将计划安排各类活动32场次,内容将比往年更丰富,联系群众也将更为广泛。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