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5·19旅游日”即将到来 本周六兰溪这些景区有优惠

2018/05/16 来源:

  记者张妙娟

  本网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昨天从兰溪市旅游局获悉,兰溪今年将在中国旅游日期间推出一系列惠民旅游活动,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今年旅游日恰逢周六,兰溪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门票优惠活动。旅游日当天,诸葛八卦村、地下长河、石门槛等景区对金华地区市民门票半价;芝堰古村对金华地区市民免票,其他地区的半价。5月14日~20日,兰湖旅游度假区购票统一按20元/人。

  此外,本周六上午,该局还将在和平公园开展“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主题活动,为市民提供出游前、中、后的政策解答、宣传,同时听取市民、游客的意见、建议,提升兰溪旅游服务质量。全市各旅游景区点、旅行社、宾馆饭店、A级景区村庄、“赏花摘果”采摘基地等将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推出优惠活动,如赠送优惠券、预售采摘券等。届时还有旅游纪念品、旅游商品等开展现场售卖。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周六去看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